點星咖啡IMG_4457.JPG

 

 

我自己並不是個超愛喝咖啡的人

但是身邊的親朋好友真的都跟咖啡很有緣份阿

也不知不覺開始泡咖啡館~

位於忠孝復興的點星咖啡就是一間讓人坐著心情就很好的咖啡店呢!

 

點星咖啡位於忠孝復興Sogo的後面

(小提醒:可拉到頁尾快速查看店家資訊噢~)

復興南路上的頂呱呱巷子進去走路約3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點星咖啡IMG_4467.JPG

↑從復興南路進去可以看到店名與大片的玻璃窗

 

來個法文小知識

店名café l'étoile中étoile就是法文裡星星的意思喔!

覺得點星咖啡取名滿有意思的呢~

從復興南路走進去是咖啡店的背面

看到招牌以後繼續直走到路口就會看到正門囉~

 

點星咖啡IMG_4466.JPG

↑特別喜歡這個別緻的門牌跟造型燈呢!

 

門口的小黑板寫上了期間的優惠套餐

門外有供吸菸客人使用的戶外用餐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點星咖啡IMG_4465.JPG

點星咖啡IMG_4464.JPG點星咖啡IMG_4463.JPG

↑門口手寫板上寫著優惠套餐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

很喜歡日光透過四周大片的玻璃窗灑入

一旁的檯子有自助式的水及wifi密碼

天花板上的乾燥花也很可愛~

 

點星咖啡IMG_4443.JPG

↑自助式的水及wifi密碼

 

點星咖啡IMG_4442.JPG

↑很喜歡天花板上乾燥花的布置呢~

 

今天我跟同伴阿邱都是點門口小黑板上的特價套餐喔

好像是新推出的樣子

簡餐+水果+甜點+165元飲品=299

直接來看食物們的照片吧!

 

起司火腿軟法套餐

點星咖啡IMG_4457.JPG

 

 

起司火腿軟法套餐

顧名思義就是軟法麵包裡夾起司與火腿

不只如此~還有蛋、洋蔥、生菜和番茄

起司與火腿自然是老搭檔啦

烤過後更香軟的軟法不會太脆

我超怕脆到會刮嘴的麵包......

番茄和番茄醬的酸味和洋蔥讓起司與火腿吃起來更清爽

(還有黃芥末醬~)

是我會推薦的簡餐喔

 

點星咖啡IMG_4460.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所有的料喔

 

 

簡餐也是可以單點啦

只是我們算一算覺得要搭配飲品的話

還是點這個套餐比較划算喔

軟法旁邊的小罐子是甜點

也就是奶酪

奶酪口感滑順綿密,稍微偏甜一些

我覺得吃完鹹食換換口味還不錯

怕甜的人要配咖啡會比較好

 

點星咖啡IMG_4459.JPG

↑旁邊的小罐子就是套餐的甜點奶酪

 

平常的水果聽說是芭樂、小番茄、藍莓等就沒有生菜

今天是剛好老闆送我們沙拉~(謝謝老闆~)

平常的套餐就會是附水果喔!!

沙拉是蛋、藍莓、柳丁、小黃瓜、小番茄和生菜

淋上酸酸的醬汁很清爽呢!

聽說有些家長到店裡會詢問有沒有蔬菜比較多的食物給小孩吃

所以之後水果、沙拉都會成為新品項單賣

對於我這種會在意蔬菜量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點星咖啡IMG_4448.JPG

↑我們的兩份沙拉~一般的套餐是水果噢!

 

套餐的飲料是搭配165元的飲品

我選擇的是貝里斯風味拿鐵

貝里斯風味拿鐵喝起來不會太甜

帶有一點貝里斯奶酒的酒味

阿邱喝了說有感受到酒味但也不會太重

我覺得喝起來多了一股醇厚的味道

是下次會想要再點的飲品噢!

 

點星咖啡IMG_4451.JPG

↑熱飲好像都會附一片老闆娘手工餅乾喔!

 

牛肉拖鞋套餐

點星咖啡IMG_4453.JPG

↑整份排起來很好看呢!

 

點星咖啡IMG_4454.JPG

 

阿邱點的是牛肉拖鞋~

內容物應該是跟軟法差不多

只是麵包的不同

除了麵包以外有牛肉、起司、蛋、洋蔥、生菜

我沒有自己嘗過~要等下次啦!

 

點星咖啡IMG_4455.JPG

 

 

店裡的櫃子上除了茶與咖啡以外

也有一些酒

聽說也慢慢開始賣酒了

有機會也想要試試!

 

 

點星咖啡IMG_4446.JPG

點星咖啡IMG_4447.JPG

↑店裡也有賣茶、咖啡和酒喔!

 

總而言之

我覺得軟法套餐對我來說味道不錯

整套吃起來還算飽

有水果、簡餐跟甜點~吃完後還可以喝咖啡聊聊天

但對喜歡吃中餐的阿邱來說覺得主食的份量有點少

或許男生或是想要吃飽的人可以選擇麵飯類的主食搭配

 

店裡環境很舒服

旁邊還有小空間供團體開會、訂位等

店內也有許多小角落充滿巧思

是會想再來的咖啡店喔!

 

點星咖啡IMG_4444.JPG

點星咖啡IMG_4445.JPG

↑角落供拍照的乾燥花~角落都充滿巧思呢!

 

 

=點星咖啡 café l'étoile店面資訊=

交通資訊 :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店鋪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12號一樓

店鋪電話 : (02)2731-3108(可訂位)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10h-19h周六10h-18h

臉書連結 : 點星咖啡 café l'étoile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