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耶~~~寫食記就是開心!

我們是搭凌晨出發的華航約早上7點到阿姆斯特丹

再從阿姆斯特丹搭兩個小時的火車到羊角村

中午在羊角村安頓好行李以後早已經飢腸轆轆啦!

(真的咕嚕咕嚕叫的那種!)

先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Hollands Venetië 的肋排很好吃

離我們住的民宿也不遠~於是就出發朝肋排前進!

 

羊角村自製地圖.png

 

先來張地圖看看位置!

餐廳Hollands Venetië(紫色刀叉)跟民宿B&B Wieringa(橘色床)在同一條大路上

出民宿往左手邊(向北)直直走不用怕迷路!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過馬路後看到的民宿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順著大路直直走就好!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沿途風光美美的!

 

Google說沿著大路走8分鐘左右

但沿途走走拍拍感覺一下就到了!

路上有腳踏車道,要靠邊走不然會被腳踏車鈴鈴噢!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經過大運河之後看到橘色的屋頂就是了!

門外還有露天座位

3月底的時候還有些冷,不然坐外面也是滿愜意的~

荷蘭的餐廳侍者感覺沒有那麼嚴格(?)

叫我們自己找位置坐就好

以前在法國還要等侍者帶位

自己走進去坐還有人會生氣XDD

害我去餐廳都會有點緊張哈哈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感覺是家受亞洲人喜愛的店家

大概六組客人裡面有3-4組是亞洲人~

他們不只是餐廳噢!也有提供遊船服務

羊角村好像不少餐廳都有提供遊船呢!

櫃檯說一小時遊船每人7.5€

用餐途中也看到有人進來詢問遊船的事情

不知道在餐廳消費遊船可不可以打折哈哈

 

終於要進入重點啦!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食物們的照片了!!

 

 

Franse uiensoep 6,75€

法式洋蔥湯(不負責任翻譯XD)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這個湯真的超超超超超、濃、的!!

我覺得很好喝~~但確實是偏鹹

配上充滿了起司香味的麵包~我愛起司!!!!

感覺喝完那整碗湯就會飽了XD

 

 

Varkenshaas 21.75€

豬里肌

美味餐廳Hollands Ve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netië

 

 

覺得他們的豬里肌的醬很好吃~

里肌印象中大概有我的2/3條下手臂長

切成大約6塊左右

他們的豬里肌在里肌界也是煎(烤?)得很嫩的!

里肌肉本來就會比較乾澀一點

所以自然比起肋排遜色

但覺得還是好吃的里肌喔~

 

 

Spareribs met 2 sausjes 19,50€

肋排加兩種醬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這就是大家超推的肋排啦!!!果然名不虛傳!!!!!

肉真的是超~~~~~嫩的!!!

輕輕地用叉子一推就可以把肉推下來

醬汁有點鹹鹹甜甜地非常地入味

搭配上兩種醬汁~(我比較喜歡深色的那個醬汁)

真的是讓人吮指回味的肋排!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狂推這個肋排~

 

除非是肉食怪XD不然一個人吃會太多

兩個人吃滿爽的三個人吃剛剛好

像我們四個人吃就要再加點一個主餐才行~

如果是我可能會捨棄里肌去點兩份肋排哈哈哈哈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我們還獲得了一份小菜(?)

我有點分不出來這個小菜到底是跟著肋排還是里肌來的

 

中間還有兩個小插曲

本來以為只要是主餐都會有小菜

就問侍者說我們應該會有兩樣小菜嗎?

結果他就幫我們再上了一份......5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我媽很喜歡他們哲的餐巾(?)

在外國的餐廳點水也是滿困難的

知道他們都會賣罐裝礦泉水但我就是不想要喝

都跟侍者說我要Tap Water(自來水)

但還是幫我們開了一罐礦泉水......6.75

桌上就有一罐小罐的了嘛還來了一罐更大罐的QQ

到底是我英文不好還是他英文不好啊

每次在要水的時候都覺得心累

這一餐多花了11.75€覺得心痛阿阿阿

 

美味餐廳Hollands Venetië

↑餐廳一隅

 

除了點餐點水溝通不良的問題以外

Hollands Venetië的肋排真的很好吃

里肌也不錯但我還是愛肋排(到底多愛)

店內可以說英文、一看到亞洲人就會遞上英文菜單

結果我在家裡看了荷文菜單還一度找不到肋排哈哈

他們網路上只有荷文菜單,價錢也沒有更新

應該跟現在差個1€2€而已

英文菜單有些菜沒有列出來

本來想要吃完後跟他要荷文菜單點煎餅吃

但後來吃不下就放棄了

總而言之是個還不錯的餐廳(肋排)喔~

 

=Giethoorn - Restaurant Hollands Venetië=

營業時間:09h00-20h00

地    址:Beulakerweg 167,8355 AG,Giethoorn

電    話:0521-361-231

信    箱:info@hollands-venetie.nl

官    網:http://www.hollands-venetie.nl/

本次消費:60€(4人)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