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ke 官網.jpg

(取自Intake Taiwan FB)

年初參觀各家補習班後落落長打了一大篇雅思補習班分享,

文章實在太長,還是將比較主觀的參訪經驗獨立出來,

如想了解如何評估個人的需求、補習班挑選建議等可以看這篇文章:

[雅思]2022小班制雅思補習班(史丹利/Intake/邱吉爾/彭湘平/趨勢)

 

我自己的情況是,

先搜尋了有興趣的校系,基本要求大多是雅思成績6.5,

儘管學生時期曾經考過多益900分,

年代實在久遠,自評說寫部分比較需要加強,

希望班級人數少才能多練習平常生活中用不到的口說,

補習班也大多會為學生做入班前測,可以諮詢時與顧問/老師討論。

綜合考量我對雅思準備毫無經驗,目前打算先以一期(約2個月)全科加強為主,

如果之後成績需要也可以再依個別能力加強。

 

其實一開始是要搜尋CES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跳出Intake,

研究以後才發現是整合原本同公司的UKEAS、CES英語教學與代辦服務的新品牌,

如果要搜尋教師評價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用教師名字+關鍵字UKEAS或是CES搜尋。

Intake 簡介1.jpg

(取自Intake LINE)

簡介

Intake位於忠孝敦化站有著手扶梯的7號出口

出口直接進入騎樓就算下雨也不需撐傘,

主打全外師的語言學校循環開課模式、班級人數4-12人左右,

每3堂課圍繞一個主題(例如:環境、教育、犯罪等)的主題式課程,

學生可在每一個主題開始的第一堂課入班,

1位老師負責所有的聽說讀寫內容,

IELTS Foundation 2nd Edition Student Book為主要素材、教材是教師自編,

雅思聽說讀寫全方位準備班分為三個程度:

STEP1(目標5.5-6)、STEP2(目標6.5)、STEP3(目標7)

上課時間主要是週三五、一三、二四的午晚班,及週六、日半天班,

Intake 課程介紹2.jpg

(取自Intake LINE)

週間每堂課程3小時、每週6小時,一期10週也就是60小時,

週末每堂課程4小時、15週也是60小時,

學費定價NT$ 33,000新生優惠NT$ 29,900(已含教材費)
 

Intake課程介紹3.jpg

(取自Intake LINE)

當時剛好有搭配小活動的春節限時優惠可減免NT$ 1,000,

如果是Intake的留遊學代辦會員可再減免NT$ 1,000;

Intake新生優惠4.jpg

(取自Intake LINE)

付費試聽(NT$ 1,500)也會安排在各主題的第一堂課,

確定報名後可折抵學費並繼續上課,

不過各優惠之間有些限制不能合併使用需要再與顧問洽詢,

顧問也提到最近有intake的留遊學展,展場上報名也另有優惠。

費用包含1次全真模擬考,顧問建議是課程結束後2週左右參加,

intake每月都會公告模擬考時間,需要利用課外時間自行預約參加,

課程中如需請假則結束日自動往後順延一堂、每期可以請假2次,

比較特別的是教室有不少題本、書籍等資源可以自由借閱

另外環境感覺才剛裝潢過、教學與休息空間有些距離且空間很大,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前測

測驗是以播放錄製好的影片說明進行,時間約1個小時左右,

影片中會先介紹雅思的題型並說明測驗內容與播放聽力音檔,

聽力兩大題填空題+長文閱讀選擇填空題+小短文寫作,

看起來是照著部份雅思題型出題也無從準備起,

口說約10分鐘,由外籍課務主任(Rich)進行,

內容也只是包含工作、興趣、旅遊問我一些對議題的想法等等對話,

結束後Rich直接告訴我適合我的班級,

最後交由顧問說明課程及確認可以安排入班的時間。

 

心得

從透過LINE聯繫開始到前測、諮詢都感受到intake的對外資訊頗完整,

主題式的課程設計架構、週週入班的方式我也滿認同的,

對我來說週間上課的時間都還可以,顧問就分析老師們的教學風格,

聽到我比較想要被鞭策(?)於是推薦了Peter老師,

聽起來目前班上都是6-7人左右都還有空間,或許留遊學展後會有較多學生,
(4月更新:班級同學已從6-7人增加至10-11人,不過也陸續有人畢業)

雖然顧問建議可以於留遊學展上報名,除了是目前最高的優惠外還有提供一些額外服務,

但是我比較在意盡快開始,費用差大約不到500元左右我覺得沒有很多倒還好,

請顧問安排預約試聽後也馬上收到試聽繳費單非常有效率,

另外預約諮詢時因為我有勾選需要留遊學諮詢服務,

顧問也直接把我的資料轉由代辦部門聯繫,

整體來說交通方便、費用合理、空間開闊、環境整潔又新、有wifi等令人滿意,

也是我最後的選擇,目前已上了8堂課都還滿適應的。

 

=Intake Educaiton台北忠孝辦公室=

交通資訊 : 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

台北分校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7樓

台北電話 : 02-2778 2600

官方網站 : https://intake.education/tw

諮詢日期 : 2022/0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圈圈 的頭像
    圈圈

    話個圈兒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