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9.JPG

↑青年旅館的大廳有電視以及沙發,是大家休息以及解決早午晚餐的地方

 

這次布魯塞爾的遊記就從住宿的青年旅館開始吧!

這次訂的青旅全名是2GO4 Quality Hostel Brussels City Center

距離布魯塞爾必去的景點Grand Place(大廣場) 走路十幾分鐘、布魯塞爾中央車站走路十五分鐘左右

距離地鐵站34號線De Brouckère站走路約五分鐘左右

就討厭走路的我來說還滿方便的

 

check-in時才收住宿費,但是只收現金噢

在法國習慣用卡付款的我身上根本沒有那麼多現金

還好在離旅館約15公尺處就有銀行可以提款也很方便

check-in時除了住宿費以外

還會多收10€做為押金

退房時歸還枕頭套、床罩加上鑰匙就可以退回押金了

IMG_6070.JPG

IMG_6071.JPG

↑白天剛入住時隨手拍的,房內有兩扇窗戶可通風以及兩個洗手台

 

這次入住的是混住六人房

第一天只有我與朋友兩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生

第二天又多來了一個女生

大家都滿有禮貌的,除了看到男生有一閃而過的四角褲以外

我覺得住起來是舒服的

我自己住青旅的習慣是會帶飛機上過夜包的眼罩與耳塞

睡起來是滿舒服的但我朋友說室友看完足球賽回來開燈有打擾到她休息

但這是個人問題啦

 

IMG_6075.JPG

 

晚上打開燈拍起來比較清楚

光線很充足

房內除了天花板上的燈以外

若是室友熄燈後較晚回房,洗手台前也都有燈

每個床位前也都有小小的燈可以划手機

我覺得很方便

 

IMG_6076.JPG

 

青年旅館大部分的事情當然都是要自己來啦

在check-in的時候會一起拿到枕頭套、床罩、床單

而枕頭與被子都子已經放在床上

check-out 的時候只要拿下枕頭套、床罩、床單

投入櫃台前的簍子裡就可以了

 

IMG_6072.JPG

IMG_6073.JPG

 

 

旅館在各樓層間都有1-2間浴室

上面的圖是在地下一樓(-1)的三間浴室

我待在旅館的兩天期間大約晚上9~10點左右去洗澡都不會滿到排隊

浴室的數量應該是滿夠用的

也滿乾淨的~~

 

IMG_6074.JPG

 

各樓層間也有1-2間廁所

而地下一樓(-1)浴室旁邊也有兩間廁所

都滿乾淨舒適的

 

IMG_6320.JPG

 

在大廳有沙發、桌椅以及廚房

廚房裡的用具很齊全,也有冰箱、烤箱、微波爐、熱水器等

早上的時候大廳也有提供熱水以及茶包、可可粉、咖啡等等自由取用

某天晚上旅館人員試圖要在大廳播放影片

但是似乎機器有問題處理了半小時以後就放棄了XD

入住期間適逢足球歐洲盃八強賽

體育話題讓男生們圍繞著沙發根本一秒變兄弟阿哈哈

 

IMG_5903.JPG

 

青年旅館也有與免費的walkimg tour合作

我之前在德國的漢堡也有參加過免費的walking tour 

覺得可以透過專業導遊帶領的方式認識城市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每天9:40以及13:10青年旅館的大廳集合

就會有tour的人來帶領我們走到grand place集合

tour是每天10:00以及13:30grand place出發

所以要是早上在外面的人也可以直接在grand place 集合就好了~~

 

總而言之呢

在入住的這兩天睡覺睡起來床是舒服的

環境乾淨

櫃台人員態度良好

我有去詢問櫃檯火車票相關問題也有得到回答

交通位置方便

兩天住宿是55.48€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旅館資訊=

2GO4 Quality Hostel Brussels City Center

Boulevard Emile Jacqmain 99, 1000 Bruxelles

http://www.2go4.be/qualityhostel/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