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4.JPG

 

一開始就是被美麗的包裝吸引阿

Shortbread就是奶油酥餅

我太怕很乾的零食所以幾乎不買餅乾類的零食

但是它的包裝真是太漂亮了

讓人不禁想要夏日午後與好姊妹一起去花園午茶阿~~~

 

IMG_6706.JPG

 

忍不住買了兩個口味

第一個口味是EARL GREY 伯爵茶口味

一開始就是被紫色的美麗包裝吸引

沒什麼猶豫就決定要這個口味啦!

 

IMG_6708.JPG

 

打開來總共是有4個小包裝

每一個小包裝裡有兩片

總共就是8片囉~

 

IMG_6710.JPG

 

餅乾一打開來讓我有點嚇到

伯爵茶味撲鼻而來!!也可以聞到淡淡的奶油味但不會太油膩

可以看到餅乾上面的黑點點就是茶葉啦

餅乾嘗起來讓我第二次嚇到

伯爵茶的味道瞬間瀰漫在口腔裡,甚至是衝到鼻腔

讓我覺得那味道有點太多了

感覺不是很自然

餅乾口感偏酥,除了衝鼻的茶味外

可以在餅乾本體嚐到有些淡淡的奶油味與鹹味

完全不會太甜

如果它的味道自然一點的話

是我會喜歡的奶油酥餅

 

小更新:我朋友吃了覺得很好吃XD

她說是我不太喜歡伯爵茶的味道所以才會覺得它味道很重

 

IMG_6707.JPG

 

第二個登場的是PEPITES DE CHOCOLAT ET ORANGE 巧克力碎片與柳橙

我自己很喜歡水果口味的零食以及巧克力

所以就想要來試試看這個口味~

 

IMG_6709.JPG

 

裡面的包裝也是與伯爵茶相同噢

分成4個小包裝,每包有2片

總共是8片~(超愛算

 

IMG_6712.JPG

 

打開來的時候有淡淡的柳橙味,沒有伯爵茶那麼嚇人XD

巧克力柳橙口味表面上可以看到柳橙果乾與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一開始是淡淡的柳橙味

酥酥的餅乾中也可以咬到柳橙果乾的口感

清爽的柳橙味之後是比較厚重的巧克力味還有一點點屬於酥餅的奶油香與鹹味

整體搭配起來大概有點像巧克力糖漬橙片

完全不甜膩

真的很適合來一壺茶呢!

我自己就泡了一杯瑪黑的馬可波羅配茶> <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的奶油酥餅味道有淡淡的奶油香以及微微的鹹味

是適合午茶的餅乾

比起伯爵茶口味,我更推薦巧克力柳橙

對我這個比較不喜歡餅乾類零食的人來說

這也比其他的零食貴上一些

所以我大概只會買這一次XD

不過喜歡較酥的餅乾的人可以試試噢~

 

=REGENT'S PARK Sir Shortbread=

通路 : 我是在家樂福買的

價格 : 伯爵茶/巧克力柳橙 2.3€/盒(8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